新京報快訊(記者凌晨) 11月13日中午,2歲燙傷男童京京躺在北京朝陽急診搶救中心的ICU病房中,喝著父親吳先生送來的酸奶,眨巴著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四處張望著。他整張小臉鮮紅,被開水燙傷的皮膚凝結成的黑褐色痂佈滿了眼睛下方的面部,連著他乾燥的嘴唇一起,蜷起皮來。京京頭上包裹著層層白色紗布,無需包扎的右手膚色健康,小手緊緊攥著奶瓶。
  這些畫面來自醫生拍攝的ICU病房視頻,京京目前身體狀態雖然虛弱,但精神看起來不錯。“雖然肺部感染加重,但他特別堅強。”主治醫生範寶玉說。
  京京媽媽蔣女士告訴記者,兒子愛喝酸奶。“昨天他爸爸又買了好多盒,我也給他買了新玩具,一個是他最愛的變形金剛大黃蜂,還有一個智能小白兔,會說話、唱歌、講故事。”京京喝酸奶的時候,那隻智能小白兔就躺在他枕邊唱著歌。
  “昨天探視的時候,我拉著他的右手跟他說,等你好了,爸爸媽媽陪你一起玩新玩具……”蔣女士眼眶一紅,落下淚來。“我要走的時候他拉著我不放,他知道媽媽捨不得,他也捨不得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