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4日訊(記者段樹聰)今日,記者從臨汾市紀檢及洪洞縣宣傳部門瞭解到,近日網絡曝出的“洪洞興唐寺鄉黨委書記酗酒鬧事打砸飯店”事件,涉事的興唐寺鄉黨委書記李靜麗等9人已受到撤職等處分。
  8月31日中午,興唐寺鄉黨委書記李靜麗帶領本鄉紀檢書記、武裝部長、工會主席、林業站站長等9人,到洪洞縣怡君苑野味飯店吃飯。其間,幾人在大量飲酒後與飯店老闆發生衝突,將飯店打砸一番後離開。
  接到群眾反映後,省市縣各級黨委高度重視,立即成立調查組展開調查。經查,興唐寺鄉黨委書記李靜麗等9人在值班期間,擅自脫崗,外出吃飯,損壞他人財物,造成了嚴重不良影響。經過有關方面研究決定,給予興唐寺鄉黨委書記李靜麗撤銷鄉黨委書記職務、行政降級處分,建議依法撤銷其縣政協委員資格,建議依法罷免其鄉人大代表職務。給予興唐寺鄉紀檢書記劉斌撤銷鄉紀檢書記職務、行政降級處分,建議罷免其鄉人大代表職務。給予興唐寺鄉黨委委員、武裝部長藺曉軍,興唐寺鄉工會主席、辦公室主任周文躍,興唐寺鄉林業站站長王碧玉,興唐寺鄉紀檢副書記衛東華黨內警告處分。其餘人也被予以相關處理。  (原標題:鄉幹部集體酗酒滋事洪洞興唐寺鄉9人受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