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馬航墜機遇難298人




play
疑有一42歲華裔女性




play
馬航墜毀MH17實時坐標




play
目擊者稱屍體從天而降



向前
向後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央視報道,馬航在荷蘭就17日馬航MH17航班墜毀一事召開新聞發佈會,稱該架客機上載人人數由295人更改為298人,有3名嬰兒此前未列入統計。而且,機上荷蘭乘客人數從154人更改為157人。
  馬航歐洲區負責人稱,正在就事件與各方面進行協調。此前數據顯示機上載有295人,其中有154名荷蘭人,而最新數據顯示機上有157名荷蘭人。
  外媒早前報道機上有180名乘客以及15名機組人員。馬航則稱最新消息顯示,機上還有3名嬰兒未列入統計,由此,該次墜毀的馬航MH17客機實載298人。
  馬航MH17客機7月17日在俄烏邊境墜毀,機上全員遇難,無人生還。馬航說,MH17為波音777客機,於阿姆斯特丹當地時間中午12時15分起飛,原定將於吉隆坡當地時間7月18日6時10分到港。
  乘客國籍信息:
  荷蘭人154名
  澳大利亞人27名
  馬來西亞人23名(包括2名嬰兒)
  印度尼西亞人11名(包括1名嬰兒)
  英國人6名
  德國人4名
  比利時人4名
  菲律賓人3名
  加拿大人1名
  未知國籍47人
  乘客總共280名
  技術機組成員4名
  男性客艙機組成員11名(3男/8女)
  全部機組成員為馬來西亞人,飛機上共有295人,馬來西亞人35名。
  馬航MH17乘客中有多名艾滋病專家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