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校園女神選拔賽由中山醫葯大學的“小桂綸鎂”媛媛奪得冠軍。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中新網6月11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近日臺灣舉辦校園女神選拔賽,最終由臺灣中山醫學大學有“小桂綸鎂”之稱的氣質女孩媛媛奪下冠軍寶座,實踐大學的婷婷及高雄餐旅大學的韋韋,分別拿下2、3名。
  某服飾品牌今年首度舉辦校園女神選拔賽,同時徵選網拍模特,並提供40個獎項,總獎金逾10萬新臺幣,吸引近千人報名參加,50萬網友前來投票。
  榮登女神寶座的媛媛,雖然在票選階段並非前三,但她猶如“桂綸鎂”的清新氣質,加上穿搭可塑性高,受到評審們的青睞。而票選階段人氣始終高踞首位的婷婷,也不負眾望拿下第2名及人氣獎。韋韋儘管身材嬌小,但外表超似名模“唐葳”,因此拿下第3名。  (原標題:臺灣選拔校園女神 中山醫大“小桂綸鎂”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