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陳捷生 通訊員/陳桂冰)4月18日,對於揭陽榕城、空港兩區近300名基層幹部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這一天,揭陽市檢察院張思忠檢察長以《基層防腐,任重道遠》為題,結合黨的政策、憲法法律和自身辦案實踐,用鮮活的例子,深入淺出地下基層為他們上了一場印象深刻的法制課,並人手一冊向他們贈送了預防職務犯罪手冊。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揭陽市檢察院突出特色,把送法下基層作為踐行群眾路線的一項工作抓緊抓好。張思忠結合自身工作實踐,改變以往單純講政治、列法條、提要求的舊模式,為大家講述了一個又一個典型的腐敗案件,用鮮活的例子論證腐敗給黨和國家、社會以及個人帶來的危害,提醒領導幹部要嚴格遵守中央提出的“八項規定”和“六項禁令”,杜絕送禮、宴請等歪風,轉變作風,塑造良好形象。  (原標題:300基層幹部聽檢察長講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