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2日,在中國綠色創意專項基金、中國牡丹產業聯盟、國農新科牡丹研究中心、福建省林業廳等相關部門的指導與支持下,福建閩北油用牡丹良種繁育及種植示範項目在政和縣鎮前鎮郢地村油用牡丹基地啟動。原國家科技部計劃司副司長劉金林、農業部農經中心副主任趙玉田、中國綠色創意專項基金主任、中國牡丹產業聯盟發起人、會長謝向英、中國牡丹產業聯盟副秘書長饒澤華,福建省林業廳造林處處長王梅松、國家林業局林產工業規劃設計院高級工程師孫司衡、國農新科牡丹中心主任盧紅敬,國內牡丹立體種植模式的著名專家楊玉珍,政和縣委書記廖俊波以及南平市,縣農林方面各級主管等領導和專家,共同出席、見證了這一重要儀式。這也是福建油用牡丹發展重要的一個節點,自此油用牡丹首次落戶福建,並開展規模化種植,對於閩北地區的創新農林經濟、多樣化發展的又一里程碑。
  來源:網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福建省第一個牡丹產業示範基地落戶閩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