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3年3月29日零點43分台南餐飲設備,俄羅斯“聯盟-FG”運載火箭攜“聯盟TMA-08M”載人飛船從哈薩克斯坦境內的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發射升空,把新一批3名宇航員送往國際空間站。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俄新網13日報道,俄羅斯聯邦航天署根據署務會議結果發佈消息稱,2013年俄羅斯保障了32網站優化枚運載火箭的發射,約達全球航天發射總數的40%。
  該署發佈的消息中指出:“俄羅斯保障了32枚運載火箭的發射(占2013年全球運載火箭發射總數的39.5%),經過現代化改造的‘系統傢俱聯盟-2’號運載火箭開始進行飛行測試。俄羅斯還從圭亞那太空中心完成了兩枚俄羅斯火箭的發射。”
  截至2014年初,俄羅斯科研和社會經濟用途航天器軌道集群化療副作用包含70枚航天器。
  根據國際空間站飛行計劃,完成了4次“進步”號貨運飛船的發射和4次“聯盟”號載人飛船的發射。此外還保障了對國際空間站俄羅斯艙段的控制信用卡代償,俄羅斯艙段共進行了65項太空實驗。
  俄航天署還表示,東方航天發射場的建設仍在繼續。  (原標題:俄2013年完成32次航天發射 占全球發射總數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