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呂華) 2月27日下午,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程群力主持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專題研討班重要講話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協貫徹落實工作。
  程群力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高瞻遠矚、思想深刻,內涵豐富、旗幟鮮明,對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提出明確要求,是指導我們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綱領性文獻。
  程群力強調,按照省市委要求,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全市各級政協組織當前的一項重要任務。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就要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深刻理解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科學內涵。要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守政治紀律,增強政治自信,在重大原則問題上始終保持頭腦清醒、立場堅定。要立足政協自身特點,結合政協工作實際,圍繞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積極做好建言獻策的工作,做好協調關係、凝聚共識、凝聚正能量的工作。
  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丁健,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郭若為,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建政出席會議。市政協副主席李佐成、向德、機關黨組成員和局級黨員幹部列席會議。  (原標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