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報道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5日表示,“台獨”是一條死衚衕,無論掛上什麼樣的路牌,死衚衕就是死ARMANI衚衕。簡單、精煉的一番話道出了民進黨目前困境的死結所在。
  民進黨穿“台獨”老鞋走不出兩岸關係新路,實際也是如此,在前不久,柯建銘拋出“凍結台獨黨綱”,卻立刻在各界正視此議不久,民進黨卻突然反其道而行之,公佈了《2014對中政策檢討紀要》,這個紀要不但沒有“凍獨”,而更保守的對中紀要,從而引來兩岸主流民意的批判。國台辦明確表示,這顯示民進黨“依然頑固堅持一邊一國的台獨立場”,以所謂“核心價值”煽動敵意找房子和對抗,以僵化的思維檢討政策,將會找不到出路。
  “穿台獨的老鞋,走不出兩岸關係的新路。”話語不多,但鏗鏘有力。讓我們再看看民進黨的這份“紀要”吧,它既要堅持“台獨”主張,又想要獲取主流民意的認同,確實很為難。假的就是假的,偽裝應當剝去,因為紀要暴露出做假的嚴重痕跡。其實民進黨處在不誠實的階段,雖然下野5年多來,從來沒有誠心誠意地檢討,更多是自我辯解、自我麻醉。因而說,民進黨穿租賃製冰機“台獨”老鞋走不出兩岸關係新路。
  如果民進黨釋放真善意,就不應該詆毀《兩岸服貿協議》、調整“台獨黨綱”、或者採納黨內務實派“凍獨”景觀設計、“憲法各表”等具有正面意義的提議。民進黨沒有這麼做,反而在紀要中重申“民進黨基本價值無需改變”,固守“臺灣前途決議文”。從這裡可以看到,民進黨是“假和解,真台獨”。
  民進黨拋出“紀要”的初衷是要向外界展示其有“處理兩岸關係的能力”,但具有反諷意味的是,這份“紀要”不但沒有顯現出民進黨的能力,反而暴露出其在兩岸政策上的錯誤性、頑固性和虛偽性,讓外界藉此更加認清了民進黨的真實面目。未來民進黨如果不及時調整兩岸政策,必將會遭到島內民眾的無情拋棄,也將遭到兩岸二手Manitowoc民眾,包括海內外華人一致譴責。(中國臺灣網網友:趙虎啟)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民進黨只有拋棄“台獨”才有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