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鄭昭) 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9日在福州舉行。會議宣佈,經過各有關方面的共同努力,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各項籌備房屋二胎工作基本就緒,將於12日在福州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尤權主持會議,副主任徐謙、張廣敏、張健、鄧力平、劉群英、黃琪玉,秘書長牛紀剛出席會議。副省長陳冬、省檢察院檢察長何澤中、省法院負責吳哥窟人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和審議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徐謙作關於抗癌食物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牛紀剛作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安排意見的報告和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修改情況的說明,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員鬱成作關於《福建省長樂海蚌資源增殖保護區管理規定(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省委組織部副部長袁毅作關於人事安排的說明,省法院副院長何鳴作關於提請審判人員職務任免的報告的說明,省檢察院檢察長何澤中作關於提請檢察人員職務任免的報告的說明。會議還審議了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綜合報告(書面)。
  會議表決通過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決定提請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議選舉;表決通過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議程(草案),決定提請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議表決;表決通過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列席人員安排原則的決定;表決通過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決定提請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審議;化療副作用表決通過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省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現在實有代表557人。
  會議表決通過任免的審判人員名單、免職的檢察人員名單、批准任命的檢察人員名單(名單見2版)。因任職年齡原因,免去鄭偉的省高蒸烤箱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批准任命張時貴為三明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原標題: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