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紐約市警總局23日化療副作用舉行本年度最後一場升職典禮,同時也是市警總局局長凱利(Ray Kelly)在卸任前最後一次主持,同仁們對其數次奉上熱烈掌聲。當天的升職典禮上數百名警員晉升副督察長、局長、警督、探員等職。
  作為今年最後一場升職典禮,參加警員眾多,場面空前。當市警總局局長凱利致辭時,更是贏得全場熱烈掌聲。而凱利本人則保持了一貫的“室內裝潢酷”表情,鞠躬感謝同仁們的支持。他表示,紐約暴力犯罪的持續下降,目前謀殺案更是創自1950年以來的新低。
  他提到,在市長彭博的領導下,保證了紐約成為全美最安全的大城市。凱利是在彭博的任命下出任警察局局長,併成為歷史上擔任此職時間最長的局長的。他在任期間,犯罪率有顯著下降設計裝潢,民調也極高。他上周表示,在卸任後將成為公共演講人。致辭最後,他再次感謝在911事件後,所有在反恐鬥爭中付出卓越貢獻的NYPD警員。
  當天晉升儀式上,兩名巾幗警員格外引人矚目。其中,A有巢氏房屋ngela Hui被晉升為三級犯罪學家(Criminalist-Level 3),而Hua cai Lai則被晉升為高級管理助理(Senior Police Administrative Aide)。此外,被晉升為特別任務警佐(Sergeant)的華裔警員張幼康(Danny Chang)當日則得到了親友的全體支持。他自幼從臺灣移民美國,在大學里專業電腦,此前在銀行工作,但是發現興趣不在此,於是加入警局隊伍。他的媽媽說,雖然覺得當警察危險,但看到兒子這麼喜歡這份工作,又如此努力,於是也全力支持兒子了。
  當日晚間,公民警校也在市警總局舉辦了畢業典禮。典禮後,包括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主任陳偉儀、布魯克林華人聯合會董事範廣強,以及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社區聯絡主任楊旻雯支票借款等都紛紛在禮堂前拍照,他們臉上無不洋溢著歡樂的笑容。(蘇夏竹)  (原標題:紐約市警局舉辦年末升職典禮 華裔警員喜獲晉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