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顧威 見習記者劉旭)12月2日,沈陽鐵西區霽虹環衛所作業隊長王明君因勸阻一位流浪人員不要亂扔垃圾,竟被其用木棒毆打致死。12月5日,沈陽市鐵西區環馬爾地夫境衛生管理處副主任李先偉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呼籲:“請尊重環衛工的人格與權益。”
  王明君今年58歲,來自遼寧新民市西服農村,一家三口租住一間10餘平方米的平房,每月租金200元,老伴無工作。警方已逮捕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對其進行精神疾病鑒定。
  據李先偉介紹,他們處的保潔工作主要靠2800多名環衛臨時工燒烤完成。他們收入多為每月1500元,去掉“三險一金”,月收入不足1300元。
  據沈陽市環衛處副主任王勇介紹,從去年12月到今年12月,沈陽市共有7名環衛工在作業或上下班途中東森房屋被撞致死,1人被打致死,120名環衛工被撞或被打受傷。
  (原標題:沈陽一環衛工街頭作業關鍵字行銷被打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