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朋友太熱情,達州的餘先生被朋友強行拉上車去喝酒,卻被其妻子誤會是有人綁架丈夫,讓民警白忙融資一晚上。
  11日晚上7點50分,在達州市達川區南外鎮梧桐梁一家超市旁,一名燒烤攤老闆餘先生被幾名看起來醉醺醺的中年男子連拖帶商務中心拽地帶上了一輛白色小轎車,這可嚇壞了一旁餘先生的妻子巨女士,看到小轎車飛馳而去,巨女士不禁想起了電視里才出現過的綁架畫面,趕緊撥打了報警電話……
  老公當街“汽車借款被綁”妻子被嚇壞
  達川區仙鶴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巨女士的報案後,大吃一驚,竟然有人於鬧市“綁人”。民警立即趕往現場,但此時餘先生已經不見蹤影,民警只能先將報案人巨女士帶回派出所內進行詢問,希望能發現一些線索。在派出所內,巨女士告訴民警,當晚7點50分,她接情趣用品到了老公餘先生的電話,餘先生告訴她,自己正和幾個朋友在一旁的火鍋店吃飯,讓巨女士先把燒烤攤擺起來,一會兒他就過來烤東西。巨女士和女兒隨後將燒烤攤擺好,不久就看到丈夫和幾名男子一起從火鍋店下樓,往不遠處的超市走去,巨女士以為老公是要去買點東西,也沒有在意。
  “你老公好像遭別個打了,那幾個人還把你老公拖到車上去了。”正在巨女士為客人烤東西的時候,一位長期在他們攤上吃東西的客人對她說道。聽到這裡,巨女士立即和女兒趕了過去,正好看到愛人餘先生被帶上了一輛白色小轎車,巨女士衝上前拍打車窗玻璃,但裡面的人沒有理會,直房屋二胎接將車開走。
  民警徹夜搜查 未見其行蹤
  聽完巨女士的陳述之後,民警立即展開調查,但由於巨女士當時沒有看到那輛車的牌號,帶走餘先生的男子中,也沒有她認識的人,民警只能對事發現場進行走訪詢問,同時嘗試調取監控查詢,這一忙,就是一個晚上。
  “當時我們辦案人員都忙了一個晚上,畢竟是在主城區發生的‘綁架’,必須要儘快找到線索,對受害人進行解救。”辦案民警告訴記者。然而正在民警鏖戰了一個通宵之後,第二天早上,巨女士打來電話告訴民警,老公已經回家了,而且醉醺醺的,回家便倒頭睡著了。
  朋友熱情過度 強制帶走喝酒
  得知餘先生回家後,辦案民警都鬆了一口氣,但同時也有一個疑問,到底餘先生是怎麼回來的?民警隨即對餘先生進行詢問,餘先生告訴民警,當天晚上自己和朋友吃完飯後,喝了不少酒,幾個朋友覺得還不盡興,要換地方繼續喝,而自己由於要去忙攤子上的事情,便婉拒了。
  沒想到卻被朋友強拉到車上,開到另外一家夜啤酒店喝酒去了,事已至此,餘先生也不想掃了朋友的興緻,便陪他們喝到了凌晨,由於電話沒電,也一直沒和家中聯繫,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回家。
  得知這一情況,民警哭笑不得,隨後對餘先生及其朋友進行了批評教育。郭婷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周子銘  (原標題:丈夫當街被“綁架”真的是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