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1月15日電(記者馮蕾、楊君 通訊員陳惠君)經過網絡票選和專家評議,20名“最美養路工候選人”名單15日在光明網和交通運輸部官網公佈。
  由交通運輸部與光明日報聯合主辦的“尋找最美養路工”活動自7月啟動以來引起良好社會反響。經交通部門和社會廣泛徵集線索,組委會從全國50餘萬名養路工中“尋找”到50名優秀養路工代表,形成“最美養路工”入圍者名單。10月25日至11月8日,光明網和交通運輸部官網同時開通投票通道,50名入圍者接受社會投票,最終網絡投票總數超過4000萬。從投票結果看,得票數超過100萬票的達到21人,體現了社會對基層養路工的關註。
  組委會採取網絡投票與專家評議相結合的辦法,從50名入圍者中推選出20名“最美養路工候選人”。從20名“最美養路工候選人”的結構看,25%具有大專以上文化水平,來自西部地區的占到一半,35%的候選人是少數民族。
  11月25日起,廣大讀者可登錄本次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gmw.cn/content/node_43566.htm)關註20名“最美養路工候選人”,併為他們投票。“尋找最美養路工”活動將在12月底舉辦頒獎儀式,揭曉獲獎名單。
  (原標題:20名“最美養路工候選人”名單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