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感情觀》男人包養女人,對女人是男人包養女人,對女人是好還是壞?女人被男人包養,男人是愛她還是害她?我其實思考這個事情很久,前一陣子的資生堂董座包養午妻事件,以及我以前遇到很多我照顧你的生活。你不要在工作,拋頭露面。或者是你好好的讀書進修。生活開銷我來處理等等。我遇到太多。且我也避開了醜陋的文字【包養】這個字眼。有很多男人用華麗的文字去修飾,很簡單很自然的讓女人陷入了這個陷阱。很多網友可能會說:屁啦~~什麼是陷阱!一個月拿男朋友六萬、十萬、十五萬不等,這麼不愁吃穿,哪是陷阱?我等等在慢慢解釋給網友聽。。資生堂午妻事件,只是一個小小的案例,如果說是真的話?我只能說第三者太傻還是太慌,慌到用撕破臉這招,反而得到反效果。而董座是聰明理性的,因為他知道誰才是正牌老婆。小老婆當然得撇一邊。若要離20年前的剛開始早就離婚了。不會等到20年後還沒離婚,且而午妻分手還是因為錢沒入進來後開始。我相信男人有錢了就會亂搞。只是搞褐藻醣膠的高級不高級而已,高級的叫做【玩女人】不高級的叫做【玩感情】,有錢又單身我們稱之感情豐富或花心。有家室若又玩感情就傻了,因為玩出破裂來。高級的就是在外面玩女人,回家就吃乾抹淨當作不知道,回家當好爸爸,沒人曉得。假設我是被包養的人,我就要有心理準備當感情生變的時候,包養就會結束。哇!!這好像是很簡單的道理,可是總是會在吸引裡面去忘記。忘記的是當我日復一日的沒有學習新的技能,新的技術,新的智慧時,其實這就是可怕的陷阱,因為當你失去了他的時候同時間失去了經濟能力,等於生活跟工作都失去了重心,而且包養的人通常沒工作居多,因為他一個月可能有三萬五萬六萬十萬,都夠她生活。甚至男人也買了空房子給他住。而包養的男人呢,分手了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了。留下的後遺症,是給女孩子去承擔。客官們,沒錯的,這是一買一賣的生意,有何需要保固期或者是維修呢?但這門生意不會再交易的時候提醒你,小心有陷阱。我想強調真的是很可怕的陷阱,因為當你生活保濕面膜五年,你沒進修,沒工作,專心愛一個他的時候,當失去的時候會摔的比別人更重。甚至失去了謀生活的能力,因為要你去找一個兩萬五的工作你可能已經做不下去,如果五年,你二十五歲包養,五年後你三十歲,那你更會惶恐三十歲如何找工作。工作經驗沒別人多,身段又沒別人軟。試問這男人當不愛你的時候,當拋棄你的時候,之前的只希望你在家,我照顧妳,是害你還是愛你。他何需維修你的三十歲過後的人生。就像資生堂午妻一樣,不過他更慘,因為有二十年之久,現在的她四十幾歲,能做啥呢。他最依靠的男人不就是拍拍屁股走人,還不是翻臉不認人呢?請問他四十歲後的人生怎辦?所以很又意思的說,被包養的時候要順便學習一技之長,然後為自己被拋棄的時候做後路?好像真的只有這樣才能有個重心吼~~【心理OS想到的包養對策~~呵呵】包養的字眼也通常用在小老婆啦,或第三者身上,因為比較少有的是男友很有錢不讓女友工作的案例,我只聽過一個。也是當失去男友的時候整個重心沒了,要回復期面膜很長很長。我聽過很多第三者,有些是被隱瞞的第三者,有些是隱瞞後才知愛上他的第三者,有些是奇怪我的命怎都是當第三者,或者是我不排斥我是第三者或小老婆。就像我認識的一些網友、朋友、旗下小姐。我並不排斥第三者,因為女人愛到了容易放不開,總是容易聽男人的話,我早就想要跟她離婚或分開。或再者是會欺騙自己,而相信男人總有一天會跟老婆或女友分開。簡單一句就是傻。。。有些傻的還不希望他一個月給他太多錢,因為他夠用就好。但我真的很想提醒被包養的人。真的被包養好嗎??男人包養女人,對女人是好還是壞?女人被男人包養,男人是愛她還是害她?除非你有我心裡OS的包養對策^^|| 才能好好的讓自己人生有不同的出路除非你遇到已故的商場巨人王永慶,有錢可以有二房三房四房,不過只要有房的他都有能力照顧他一輩子,且小孩都能納入正名,也都知道爸爸是王永慶。但有幾個女人能遇到呢?Q1: 八大行業-酒店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經驗也可以?須滿18歲以上女性,都歡迎前來應徵術後面膜,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Q2: 我有其他的工作或還在學校上課?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也有白天的午場,可以安排配合妳方便的時段的上班。Q3: 酒店環境複雜,怕染上壞習慣只要有心,知道自己要什麼,在這裡妳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改善妳的生活! 萬丈高樓平地起,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也是在酒店磨練過,這個社會處處誘惑,到處都是陷阱,坐辦公室被老闆壓搾,領著微薄的死薪水,白天工作環境難道就很單純嗎?Q4: 酒店上班地點環境在那? 台北市 ~ 東區 ~ 中山區 ~ 大安區~Q5: 在酒店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 公司會有專人教妳打扮,化妝,並提供服裝給妳,所以不用煩腦不知該如何穿著到酒店裡上班Q6: 在酒店上班或八大行業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在酒店裡當然是可以兼職的 !!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如有認任問題可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害怕,請不用擔心。到酒店試上當然還有薪水可以領囉。Q7: 我住較遠公司有提供住處嗎?只要妳有心想上班賺錢~我們膠原蛋白公司有提供住處Q8 : 因我手頭很緊很缺錢可現領或預借嗎?可以啊!而且沒有利息.任何妳財務上的困難我們都會幫妳解決的可以讓妳日領、下班就領到錢囉Q9 : 會不會有色情?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有合法執照,優質的工作環境,決對不是像外面色情應召站,讓妳賺錢也賺的安心Q10: 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請放心我們有專人帶領,並且會在旁予以指導,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絕對讓妳在短期間進入狀況--------------------------------------------------------------------------------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就是別人的意見,因為對方從不會為他曾經說講過的話負責。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管別人想什麼,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就行了!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酒店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它是一個灰色地帶,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甚至受過傷害。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有機會傷害你,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婚禮顧問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身為酒店經紀的我,鄭重的告訴大家,職業「只分種類」,但絕「不分貴賤」!(這是千古流傳的話)這個部落格是讓大家對這行有多一點了解,並不僅是大家耳聞的負面印象,希望準備入行的美眉們,能夠先了解這行業的生態,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安全的解決眼前的問題,並全身而退!--------------------------------------------------------------------------------((人因有夢而偉大,但也要吃飯才能長大))這是我在便當盒上看到的廣告詞,簡單的一句話道盡了人世的現實面。金錢跟夢想哪個重要?沒錢談什麼夢想?但為了錢必須放棄夢想。。有哪個工作可以,快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八大經婚禮佈置紀提供新資訊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電話:0918-506-505(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即時通:a82522451酒店小姐禮服店酒店上班賺錢便服店領現金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酒店小姐禮服店酒店上班賺錢便服店領現金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會場佈置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酒店小姐禮服店酒店上班賺錢便服店領現金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酒店小姐禮服店酒店上班賺錢便服店領現金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開幕活動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酒店小姐禮服店酒店上班賺錢便服店領現金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酒店小姐禮服店酒店上班賺錢便服店領現金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