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ㄌ)今天~ 感覺有點不對境!! 就是有點不高興.... 我討厭被別人罵! 相信沒人喜歡??! 被汙辱我也會生氣.. 我想說!! 你們看一下我心情好嗎酒店兼職?? 我不是都不生氣ok!? 整天一直被你們罵... 每天都在想.. 世界上就是有這摸多愛開玩笑都不注意別人生氣!! 我高興你們罵我都部會怎樣!! 但我討厭不看室內設計人臉色 他媽的~ 你們是怎樣?? 到底誰可以稱上朋友?? 誰可以稱上女朋友?? 明明就是不同年級! 但是... 她好像比較幼稚?? 我總是邀包容?? 我做事情為身裝潢摸... 總是會在一後過?? 我討厭我!! 我討厭很多人 喜歡她!或著是在意她! 所以無條件的包容!! 但是我不是神ok!><" 身摸是都可以趙自己的心意!! 室內裝潢不能控制我的心情 就是你們亂ㄌ我的心情!! 我想我真的生氣ㄌ?? 最近就請別打給我ok!! 讓我冷靜一下 你可以為ㄌ一件是跟別人寮這摸九!! 那我呢?? 你可室內設計以2~5天不打給我!! 這好像在唪次我!!? 比擬朋友還不如?? 我好像就只是你的一個工具?? 在你無聊時可以打給我? 在你放學時陪你聊天!! 對你來說我這工具裝潢很好玩吧!!? 我有十真的會想ˇ死ㄟ 死ㄌ!在野部會凡!! 在野不用被你們罵!! 第一次感覺我是個容器 交往是一件很凡人的是!! 或許是我們死想不同?? 你在室內裝潢想身摸我都不太董?? 你們女生到底在想些啥??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聽太多次ㄌ!! 我可以麻煩你!! 別太愛罵我ok? 拜託讓我冷靜ok? 等我手機開機你在打給設計裝潢我ok? 別打到我家!! 除非你很緊急ok?不是討厭你!!而是太多事情ㄌ!!我要在想想!!可以給我時間媽??有事先傳簡訊給我我會看...我不氣時我打給你!不會永系統傢俱遠都生氣喇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drtjittl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